首页 > 菏泽频道 > 房产 > 正文

迎新春送慰问 岁寒情深暖人心——天华集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2-01-25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天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冰带队到包联的牡丹区牡丹街道周花园社区和开发区陈集镇,实地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家庭及支助的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企业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由此也拉开了天华集团所属各单位2022年春节前慰问活动的序幕。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在包联的周花园社区,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转达了天华集团党委的关怀和问候,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需要,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天华集团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长期资助寒门学子,天华大爱一直在路上。为了让企业资助的多名贫困学子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天华集团的关心和关爱。刘书记一行专程到李卓芮等贫困学生家里送上过年必需品及每人1000元慰问金;并与家长、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他们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受访家庭对慰问组的来访深表感谢,并表示努力克服困难,勉励自己的孩子刻苦学习,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这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家庭、贫困学生带来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精神上的鼓励,送去了天华集团对贫困家庭和寒门学子的深切关心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加积极向上面对生活的每一天。(通讯员 王陶培)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