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房产 > 正文

凝心聚力鼓干劲 乘势蝶飞谱新篇!天华集团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部署动员大会

2022-02-15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征程万里风正劲,信心满怀启新程。2月14日下午,天华集团在天华电商产业园创业大讲堂隆重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表彰奖励先进、鼓舞激发团队士气,安排部署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和措施。

   

  天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克明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团部室负责人、集团所属各单位公司班子成员;2021年度模范党员、先进工作者及优秀员工代表共计350多人参加大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潘守训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冰宣读了《关于表彰二○二一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上,集团公司领导为2021年做出突出贡献的3个先进集体、29名先进工作者和7名模范党员颁发了证书和奖金;金知业营销策划公司刘娜经理、工程运营管理事业部李宁经理和天华花都小商品城运营管理团队负责人杨公收作为获奖代表登台做了典型发言。一本本荣誉证书是对扎实奋斗实干精神的最高褒奖,一次次响彻会场的掌声,是对获奖者最崇高的礼赞。他们立足岗位、努力拼搏的先进事迹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冰、张鑫、汪波涛三位集团领导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克明做了《坚守初心,焕新起航——全面开启天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李总充分肯定了2021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天华销售业绩逆势增长,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如期完成了天华公馆、望龙公馆、天华·长城公馆、天华新天地等项目的交付任务,为3000余户业主创造了安居、乐居、宜居的归家体验。特别是行业延期交房如潮,我们用诚信履约唱响了天华品牌,用责任担当树立了天华形象。随后,又从天华有什么,天华缺什么,天华补什么,三个方面进行重点阐述,明确了新一年的发展思路,指明了未来一个阶段的发展重点和努力方向,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李克明指出,过去的三年,在以刘涛董事长为核心的党委班子坚强领导下,天华集团始终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聚焦主业,以“稳”应“变”,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通过三年来的改革、融合、发展,企业已经处在了由蓄能积势到乘势而上的重要拐点上,整体呈现出稳中向好的态势。李总强调,天华集团经过17年的成长磨炼、积累沉淀,有历史、有沉淀,有传承、有核心,有区域规模和品牌影响力。但是,在“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下,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将更为艰巨。在当前行业进入“黑铁”时代情况下,拥有资源很重要,但资源远没有现金流重要,现金流远没有人才重要,人才远没有管理规范、运营高效的机制体制重要。为此,天花集团的组织、机制、体制还要进一步革新,否则摆脱不了“黄金时代”的惯性。

   

  李克明强调,天华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从五个方面抓重点、攻难点、冲高点。一是用潜能补竞争力,二是用管理补动力,三是用改革补活力,四是党建补战斗力,五是坚持稳健发展的“风险防控”策略不动摇。

  李克明要求,各级人员都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借鉴华为的“四砍”管理:高层领导要用头脑的勤快代替手脚的勤快;中层干部要下现场和市场,实行走动管理。基层员工必须遵守公司的流程制度和规则,按照流程要求,把事情简单高效做正确,不需要自作主张,随性发挥;要砍掉不劳而获的幻想、居功自满、封闭狭隘以及影响和制约公司发展的思想。

  大会号召,2022年天华集团的主题是“管理提升年”,也是天华集团立足新起点,再创新辉煌,实现二次腾飞的起步之年,让我们在集团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士气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新年度的各项工作之中,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为努力开创属于我们天华人的新时代,为助力天华集团二次腾飞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王陶培)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