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房产 > 正文

天华公馆丨央景现房大平层 演绎城市理想生活

2022-06-06 11:08: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建筑之于生活,不仅在于空间尺度,更在于洞察人居的每一种需求。大平层作为城市高净值家庭的理想居所,因为其与生俱来的格调和生活享受属性,已经不单单是居住的场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演绎。图片    ·示意图

      天华公馆建面约179㎡央景现房大平层,以菏泽人的居住需求为设计原点,为菏泽高净值家庭打造真正的舒居生活享受。 

图片

图片       “儿孙绕膝”、“天伦之乐”,这些关于亲情的字眼,承载着中国家庭一生追求的生活理想。但对于高净值家庭而言,家庭成员之间需要亲密陪伴,也更需要独立的生活空间。

图片

  样板间实拍图

       天华公馆建面约179㎡央景现房大平层,超奢四房设计,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有独立的生活空间,家庭关系也更加和谐。优雅的套房式主卧配置独立的衣帽间和卫浴,举手投足之间便能彰显大人物的内在涵养与优雅气质。南向带飘窗的阳光卧室,留给家中老人居住,四季暖阳映照,呵护长者的健康。阳台次卧,可以打造为儿童房,不仅采光充足、景观视野优越,更因为临近主卧,方便家长照顾孩子起居。

图片

  ·样板间实拍图

      北向空间既可以打造为客房,供来访的亲朋好友休息居住使用,轻松化解临时居住问题;还可以打造为供主人静思办公的书房,一桌一椅一卷书,一灯一人一杯茶,尽享阅读时光的惬意悠然。

图片

  ·样板间实拍图图片      “窗外的风景,决定了房子的价值”。一席与菁英人士相匹配的居所,必然是风景与心境的相互成就与美好共鸣。

图片

  ·实景图

       南向四开间设计、约15.1米极致面宽、南向双阳台……天华公馆建面约179㎡央景现房大平层,在产品打造上试图全力将视野打开,通过大面宽、双阳台等设计把绵延的美景延伸入家中,自然风景与大平层的交流感呼之欲出。极目远望,中央景观首先入目,视线推远,沉浸式园林景观则在眼前舒展开来。春夏秋冬的更迭,晨曦黄昏的变幻,自然的节奏在此从容演绎。

图片

  ·实景图

  对于城市高净值人士而言,如此宽广的视界享受,不仅是风景的至高礼遇,更是少数人才能拥有的人生境界。 图片       于家庭而言,客厅是生活场,也是塔尖的社交场。建筑面积约179㎡央景现房大平层,悦享中央景观,餐客一体会客厅设计,搭配3米奢适层高,成就高净值人群宽享的阔境格局,在此会晤宾朋、举行宴客派对,都不失优雅高贵气派。图片·示意图

       当然,客厅作为家庭成员的主要活动区和会客区,舒适宽敞也是第一要义,大面积奢阔境界,三代同堂自然是不在话下,即使是十几人的家庭聚会也绰绰有余,完全满足大家族的日常生活享受。难得的假期,亲朋共叙,无需再苦恼去哪家餐厅,茶话酒会,在家就能享受。或与家人看一次电影,分享美食聊聊家常,宝贝邀请要好的小伙伴来家中作客…太多太多的故事,更需要一个合适的空间来承载。‍图片

  ·意向图

  改善从来都不是空间尺度的单一拓宽,而是生活质量的全面进阶。天华公馆建面约179㎡央景大平层,为菏泽人提供的是餐客厅里阖家欢笑的场景、在阳台上俯瞰央景的惬意、与家人亲密陪伴的温暖,而这一切,都是生活本身最幸福的模样。

图片

  ·鸟瞰图 

  建面约166-179㎡现房大平层

  稀缺臻品 分秒递减

  (来源:天华集团)图片图片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