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房产 > 正文

人大代表献爱心,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2-08-03 16:38: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为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疫情防控倡议,敢于挺身而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战“疫”当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代表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自觉扛起社会责任和央企担当,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98090fec684b9b852394ffc6942bafc.jpg

  8月2日下午,菏泽市人大代表、中铁置业集团山东公司副总经理、菏泽公司总经理禹用涛积极协调向高新区管委会捐赠防疫物资,鼎力支援疫情防控,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口罩、消毒液、食品等防疫物资,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凝聚起了并肩战疫的强大力量,以殷殷的情谊构筑起了坚固的疫情防控网,以实际行动履行代表职责、助力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关键时刻人大代表的深厚家国情怀和央企责任担当。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菏泽高新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行动,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