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苗木协会第五届苗木沙龙会议在巨野举办

2019-01-02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102083311 

微信图片_20190102083322 

  鲁网菏泽1月2日讯(记者 洪常良)2018年12月31日,菏泽市苗木协会第五届苗木沙龙会议在巨野县龙堌镇山东龙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办。市苗木协会20余家副会长成员单位负责人,菏泽市林业局首席专家、市林木保护站二级研究员王海明,菏泽市林业科技推广站站长、研究员刘建军,定陶区种苗站高级工程师潘煜凤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龙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苗木生产基地,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把脉开方。随后召开了研讨会,菏泽市苗木协会会长田世堂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常务副会长王有才宣读了接纳山东龙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为副会长单位的决定,秘书长许建芳主持会议。各位专家和苗木界的精英踊跃发言,共商菏泽苗木生产管理营销、助力菏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大计。

  山东龙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山东能源新矿集团新巨龙公司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生态开发园区,目前园区土地面积为1.35万亩,涵盖了现代农业、林业、畜牧水产养殖、生态旅游等项目。龙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曹军表示,龙美公司下一步定位是田园综合体,以农业为基,旅游为先,文化为魂,交通为要,实现区域协同发展。

  菏泽市苗木协会苗木沙龙成立以来,定期举办活动,给会员提供信息、经验、资源的共享平台。在沙龙会议上,各会员单位针对议题自主发言,针对苗圃经营、管理、营销等热点问题开展讨论,是鲁西南地区“干货”满满的苗木产业论坛。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