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体育场地专项调查已启动 调查工作培训班今日开班

2019-02-22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2月22日讯 (记者 蒋小函)为了贯彻落实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体育场地专项调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做好菏泽市体育场地专项调查工作,2月22日,全市体育场地专项调查工作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区的数十名相关负责人进行一天的培训。

  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介绍到,近年来,菏泽市经济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体育场地也是如此。这次专项调查的目的就是进一步摸清菏泽市体育场地建设数量、面积、功能、结构、布局、运营、管理、投资、效益等基本情况,为完善菏泽市体育公共服务体系提供基础数据;为贯彻《山东省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提供可靠基础资料;为各级体育行政部门对体育场地建设和使用以及制定体育场地发展规划提供客观依据。

  房惠敏要求各县区相关负责部门要做到四点:一是要成立调查工作机构,做到组织落实;二是要制定普查方案,使调查工作做到规范有序;三是要加强培训,严格规范流程;四是要依法进行调查,确保数据质量。

  据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班的人员为各县区体育局和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培训内容主要为表格填写、系统安装登录等网络操作、手机APP的使用、审核表格健全程度等。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