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计生协会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5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305170030 

微信图片_20190305170034 

微信图片_20190305170114 

微信图片_20190305170121 

  鲁网菏泽3月5日讯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日深入开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月5日上午,菏泽市计生协会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市计生协会志愿者风采,助推菏泽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日上午,市计生协会机关志愿者身着红马甲、自备打气筒早早来到牡丹区第八小学,设置便民服务点,提供义务咨询、自行车打气等便民服务,并为大家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菏泽文明20条》等宣传品,向群众开展了基本健康知识、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宣讲活动。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志愿者又帮助孩子们排队过马路,引导家长有序停车,合理疏导学校周边交通秩序,在人流、车流中为孩子们护航。

  此次活动,在弘扬雷锋精神、推广志愿文化的同时,更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市民宣传了遵守公共秩序、共建文明城市的理念,为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社会风尚贡献力量。(通讯员 于伟壮)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