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菏泽公司荣获2018年度“消费投诉和解联络单位”等荣誉

2019-03-21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 

3 

  鲁网菏泽3月21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王大鹏)3月15日上午,菏泽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纪念活动暨“放心消费在菏泽”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现场进行了菏泽市“消费投诉和解联络单位”授牌仪式,青啤(菏泽)公司售后服务经理王海迎代表公司领取了奖牌。这也是公司首次获得市级“消费投诉和解联络单位”荣誉。

  据了解,为纪念第37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月15日,由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协会、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主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纪念活动暨“放心消费在菏泽”创建工作推进会,在黄河路鑫凯国际家居广场举行。活动紧紧围绕广泛宣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年主题,努力构建和谐消费环境,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在菏泽”创建工作。青岛啤酒菏泽公司同时荣获菏泽市2018年度“消费者维权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同日,由牡丹区市场监管局、牡丹区消费者协会主办,牡丹区广播电视台、菏泽银座和谐广场承办的“2019菏泽牡丹区3.15主题活动”在人民路和谐银座广场举行。在现场举行的牡丹区“消费投诉和解联络单位”授牌仪式上,青啤(菏泽)公司酿造部部长助理陈明全代表公司领取了奖牌,这也是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区“消费投诉和解联络单位”殊荣。在活动现场,公司20余名员工方队参与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