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孔子酒业与韩国白山贸易续签合同 论语、国礼551等享誉海外

2019-04-16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4月16日讯(记者 洪常良)4月15日,山东孔子酒业再传喜讯。当天,韩国白山贸易社长张修凤先生率领韩国参观考察团一行13人,前来山东孔子酒业参观考察,并且续签了韩国白山贸易和山东孔子酒业的合作合同。订货量比去年大幅度提升,并且主要是论语、国礼551等高端白酒订单。

   

   

  白山贸易是韩国较大的商品购销贸易公司,也是山东孔子酒业在韩国忠诚的合作伙伴。几年来,白山贸易力推孔子酒在韩国的销售,使孔子酒在韩国的市场知名度和客户美誉度大大增加,贸易量年年增长。这次续签供货合同,意向订单量达1000万元人民币,并且主要是论语、国礼551等高端白酒订单。

   

   

  张修凤一行10多人,先后听取孔子酒业企业情况介绍、观看了孔子酒业发展幻灯片,参观了孔子酒业文化展厅、酿造车间,品尝了孔子酒业千吨酒库窖藏的芝麻香型原酒和浓香型原酒,切身感悟了孔子酒厚重的儒家文化底蕴,纷纷伸出大拇指赞不绝口。

  “山东孔子酒业文化底蕴深厚,酿酒工艺地道,酒香醇正,孔子酒在韩国还注册了商标,销售很好,大超市、乡村经销店都有销售,因此我们又续签了合同,扩大了订货量。”韩国白山贸易株式会社社长张修凤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山东孔子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89年,是我国北方具有代表性的高档芝麻香原酒和浓香型多粮原酒生产基地,也是菏泽唯一一家优质白酒出口企业。近几年来,先后研制开发和隆重推出了芝麻香型、浓香型和兼香型三大类型40余种产品,包装精美华贵、隽韵有度、酒质醇香、窖酱浓郁。以“芝香浓郁、香味纯正、醇和绵软、空杯留香”之独特风格享誉海内外,产品不但畅销国内一线市场,而且出口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越南等国家和东南亚及港澳地区,并成为世界130多个国家500余所孔子学院的专用酒,2014年3月被山东省商务厅认定为“山东老字号”企业。

  据孔子酒业董事长马俊介绍,目前公司年酿造优质纯粮原酒1500吨,年灌装能力800万瓶,正在建设的占地120亩的孔子酒城建成后,可年生产优质纯粮原酒5000吨。孔子酒城的设计理念是一山一水一圣人,是集生产、旅游文化为一体的观光工厂。规划建设参观项目有酒器馆、孔子像馆、民俗馆、孔子酒2500多年的酿酒工艺馆、书画馆等,成为一个综合的民俗和历史文化展示中心。同时还建设孔子牌坊、古街、祖汲泉、相题赞、子传法、浮雕照壁、滨水长廊、戏台、孔子学堂、银号、特色酒令馆、古城墙、角楼等景点20余处,从不同角度介绍孔子酒和儒家文化2500余年的发展过程,以及与孔子酒有关的政治、经济、民俗、文化等历史故事,生产区域参观项目包括古法酿酒车间、现代化包装流水线、万吨储酒库等。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