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届“曹州遗风 牡丹花韵”国际旅游诗会在杨湖酒庄举办

2019-04-18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418113432 

微信图片_20190418113437 

  鲁网菏泽4月18日讯 (记者 洪常良 蒋小函)4月16日,由八雅文化网、北京八雅文化弘道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第二届“曹州遗风、牡丹花韵”(菏泽)国际旅游诗会开幕式在菏泽杨湖酒庄举行。 

   开幕式现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翟永华、中国红山文化馆古艺轩主人乔木、中国翰林书画院刘克才、中国著名军旅书法家林继福等书画家以书画作品向诗会活动献礼,为这次诗会增加了浓厚的文化气息。随后,八雅文化网创始人兼主编八雅先生刘永国向深圳倾城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授牌“八雅文化网文化产业交流中心”。

  刘永国在诗会活动报告中说道:“弘扬八雅文化,营造书香中国,我们一直行走在路上。‘曹州遗风,牡丹花韵’(菏泽)国际旅游诗会,将会持续的举办下去,也欢迎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共同推动中国传统八雅文化的发展。”

  接下来,《牡丹赋》的朗诵,将整个诗会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也让与会人员感受到了菏泽牡丹的雍容华贵。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杨湖酒庄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