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交警启动 “百日零违法 大奖等你拿”活动 大奖为一吨油

2019-04-19 1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4月19日讯(记者 庞洪波)为激励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弘扬文明出行社会风尚,4月18日,山东高速交警总队举行“百日零违法 大奖等你拿”活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在向客运车辆、物流运输企业、出租车、私家车驾驶人代表授旗后,文明交通志愿者共同发布文明出行倡议书,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平安行 你我他”建设,共同创造安全文明出行交通环境。

  据悉,参与活动的驾驶人及机动车在活动服务期间内均无交通违法记录,参与活动前需保证车辆及驾驶人无未处理违法记录。奖品分为周奖、月奖和大奖。周奖为200元加油卡,每周抽取15人,共15周。月奖为1000元加油卡,每月抽取10人,共4个月。大奖为1吨油加油卡,共3人。活动时间:4月18日截止到7月26日为止。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