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国际4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9-06-04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4日讯(记者 庞洪波)5月28日,薇薇国际4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在菏泽会盟台举行。30余家主流媒体和来自全国1000多位代理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盛会的举行和新产品的发布。

  发布会现场,红红火火《中国龙》龙鼓完美开场,隆隆的鼓声引起现场热烈欢腾。代理商们集聚一堂,共同庆祝薇薇国际4周年生日。二位主持人盛装登台送上祝福,并总结了2018年“薇薇人”共同收获的累累硕果。

  据了解,本次年会为期四天,由山东薇薇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期间,邀请了亚洲成交天王姬剑晶讲授《一对一手把手销售方法》,更有现场对执行董事奖励豪车的环节30日晚颁奖晚会上,获奖员工依次登台,接收董事长为他们颁发了“星锐奖”“勇往直前奖”和“最具领导潜力奖”。压轴的当属歌星助阵,曾雨轩、杨臣刚、孙语赛、吴克群等众明星一现身便引来粉丝们欢呼。吴克群更是现场实力献唱《为你写诗》等经典歌曲。年会在歌声、感恩中圆满闭幕!

  薇薇国际董事长陈琳表示,下一步薇薇国际将致力于更多社会责任,参与到扶贫事业中,未来将深入开展关爱贫困家庭儿童救助活动,动员全社会参与,汇聚全社会爱心,共同帮助他们实现求学梦想。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