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书画学校积极组织参加第十届“新华保险杯”山东少儿书画大赛菏泽赛区比赛

2019-06-22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22日讯 为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重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弘扬社会正能量,6月22日上午,第十届“新华保险杯”山东少儿书画大赛菏泽赛区比赛在爱读共享图书馆举办。墨韵书画学校积极组织学员参加比赛。

  

  

  

  本届少儿书画大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抒发爱国情怀,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以书画为载体生动有趣地展现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比赛由齐鲁晚报、山东广播电视台、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本次山东少儿书画大赛菏泽分赛区将为菏泽市少年儿童提供一个提升书画兴趣、展示书画天赋才艺的舞台,全面展现“书画之乡”少儿风采。本次活动得到爱读共享图书馆、听雨书画院、牡丹少儿书画、万花筒美术(绘梦教育)、一方书苑、翰林沅书法、不二斋书法、墨韵书画学校、菏泽赵汝飞练字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新华保险公司领导们对这次山东少儿书画大赛菏泽赛区比赛高度重视。

  小朋友们用丰富而独特的想象,用七彩的画笔描绘出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的美好画面;用充满童趣的画卷,展示出我们共有的蓝天和碧水、梦想和期盼,记录他们成长的快乐时光。通过书画大赛的活动,给参赛每位小选手浸染墨香,更添内蕴。在这里,让我们共同放飞书画梦想,收获金色童年。

  墨韵书画学校由菏泽韵卿文化艺术培训公司创办,书法家梅韵卿执教,办学十多年来,先后培养2000余人,受到社会各界以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其学员在各级书法大赛屡屡获奖,特别是在2016年、2017年菏泽市庆六一书法大赛中,参赛的二十名学员全部获奖。省书协副主席、菏泽市书协主席曹钰先生为中心题字“墨韵书法”,中书协会员、原菏泽市书协副主席李贵钦先生题字“学海无涯”。(通讯员 王玉忠)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