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夏日 欢乐暑期 平顶山市旅游推介会走进菏泽

2019-06-28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28日讯(记者 刘小玉)6月27日下午,平顶山文化旅游暑期推介团在菏泽举办专场推介会。此次推介活动以“清爽夏日、欢乐暑期”为主题,旨在巩固和拓展菏泽客源市场,宣传“中原灵秀地,魅力平顶山”旅游形象、发布优惠旅游政策、营销旅游产品。

   平顶山市重点旅游县(市、区)旅游局、4A级以上旅游景区和部分3A级旅游景区在推介会上通过宣传片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城市、景区旅游形象,推介员对平顶山市文化旅游资源和精品产品进行了整体推介,之后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员谢炜发布了引客入平优惠旅游政策,平顶山部分景区与菏泽市旅行社现场签订合作协议,最后,为菏泽市获奖旅行社颁发“引客入平”特别贡献奖奖牌。

  据悉,鹰城平顶山市位于河南省中南部,因市区建在“山顶平坦如削”的平顶山下而得名。平顶山的历史非常悠久,据记载可以追溯到五、六千年以前。原始新石器时代在这里都有遗址。到了商周时代,平顶山这里称为应国。后来还有很多名人大家,比如孔子、墨子都在这里留下了自己的事迹。

  平顶山是一座旅游之城,北国雄山与南方水脉的结合,形成了平顶山特有的山水景观和丰茂植被。现有A级旅游景区30家,其中5A级一家,4A级8家;旅游星级饭店23家,其中五星级一家,四星级5家;尧山-中原大佛景区不仅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还是首批国家级生态旅游区,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是河南省唯一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游尧山、拜大佛、浴温泉、玩漂流、乐农家已成为省内外广大游客青睐的旅游产品,受到市场热捧。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