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病夏治——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三伏贴今日开贴

2019-07-12 1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12日讯 7月12日,2019年头伏第一天.一大早,等候贴敷三伏贴的人们就在牡丹区小留中心卫生院(菏泽市牡丹区第二人民医院)中医贴敷室门前排起了长龙。大家都相互问候交流着,有的说疼痛好多了,有的说是老慢支已经很少复发了,还有的说不怕冷,不感冒了!由此可见冬病夏治三伏贴疗法已经被人们熟悉和接受,这一绿色疗法由于疗效明显,安全方便,也被更多的人所青睐! 

    

  三伏贴主要有温阳助阳,增强人体免疫能力的作用,因为三伏天最热,身体的阳气也达到了顶峰,所以利用这个时机治疗一些寒湿邪症。通过贴敷外用方药用来助阳、温经、通络,能够起到很好的治疗及保健效果。比如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过敏性鼻炎,哮喘,慢性胃肠炎,体弱,反复感冒,关节炎,颈、肩、腰、腿痛等一些慢性疾病都可以用冬病夏治的方法。 

  小留卫生院三伏贴精选地道中药材,遵古法炮制工艺,安全方便,连续贴敷多年,疗效满意。三伏天是冬病夏治的好时机,竭诚为广大人民健康保驾护航。贴敷热线:15020227345 150540771239。(通讯员 常海彦)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