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流通业供应商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07-26 08: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26日讯(记者 范祥海)7月24日上午,菏泽市流通业供应商商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菏泽市工商联主席肖云出席会议并讲话,100余名会员代表及菏泽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肖云在致辞中首先对菏泽市流通业供应商商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菏泽市流通业供应商商会是菏泽市工商联直属商会,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发展迅速,活动丰富多彩,是菏泽市工商联重点关注和大力支持的商会之一。希望商会在党和国家政策指引下,真抓实干,奋勇向前,做好本职工作,做大做强商会,让市流通业供应商商会成为菏泽一流商会,争取成为省乃至全国优秀商会。

    菏泽市流通业供应商商会会长李峰在致辞中说,商会自2018年12月25日成立以来,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领导下,在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也深受广大会员欢迎。半年来,商会不断深入企业,共走访了银田农贸、定陶天舒包装、立芯电子、天美生物、老泥池酒业、吉利汽车等二十多家会员单位,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创业历程和经营状态,认真倾听企业家对商会的意见和建议。半年来,商会积极组织和参与各会员单位的商务活动,如参与和组织了鑫昌车业、茅台王子酒、满宏房地产、孔子酒业、天宝家居公司、李磨油公司等十多家多家会员单位的产品推介会、客户答谢会、敬老节、公司庆典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会上,菏泽市流通业供应商商会秘书长李靖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下一步,商会将加强党组织建设,成立专委会,组织开展内部学习会、展销会等活动,在微信公众平台推出每周之星企业等。

    活动现场,菏泽市流通业供应商商会还与菏泽日报新媒体中心、山东正汇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