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孔子酒业“酱班”酒上市发布会暨2019年中秋新老客户答谢会在菏泽举行

2019-08-12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8月12日讯(记者 洪常良)8月10日,山东孔子酒业在菏泽牡丹大酒店举行2019中秋新老客户答谢会和新产品“酱班”酒上市新闻发布会。

   

  山东孔子酒业董事长马俊致辞

   

  新品酱班987展示

   

  孔子酒业董事长马俊(右一)和销售总经理张明光(左一)为获得冠、亚、季军的优秀经销商颁发奖牌、证书和奖品

  据了解,孔子酒业是山东老字号企业,拥有山东省著名商标,是菏泽唯一一家纯粮白酒出口企业,产品不仅畅销国内一线市场,还出口日本、韩国、东南亚、美国、加拿大和港澳台等地,成为在世界传播中国儒家文化的重要载体。

   

  价值50万元的酱班987、酱班、大笔进才、孔子圣像、数字人生、论语诠释、论语、笔王、酒典等产品以多轮抽奖的形式反馈给新老经销商们

  孔子酒业大胆创新,实施走出去战略,今年3月份,并购贵州茅台镇一家酱香酒厂,成立贵州酱班酒业有限公司,注册了“酱班”商标,年产酱香酒1000吨,目前推出了“酱班987”和酱班酒两个产品。企业立足茅台镇得天独厚的气侯水质等资源优势,在茅台镇酱香酒7.5公里核心产区,用当地的糯高梁为原料,遵循酱香酒酿造传统工艺,严格按照节气生产,生产周期长达一年。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