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参加“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获佳绩

2019-08-15 18: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8月15日讯 (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李克阳)近日,菏泽市委宣传部庆祝祖国70华诞“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菏泽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曲国晶荣获一等奖。 

  曲国晶以《“购”筑美好新生活》为题,通过身边的真实事例,以生动感人的故事情节,通俗易懂的语言,深情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购物方式的升级变化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和幸福,充分展示了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新成就、人民群众生活新变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追求及对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赢得评委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下一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将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积极宣传时代精神,深入挖掘更有价值的感人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努力争创一流业绩。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