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力量”杨湖公益助学活动第五季:88000元资助31名贫困学生

2019-08-17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潘凯鸣)8月17日,鲁网记者从杨湖公益助学活动暨第五季高考学子圆梦行动获悉本次共发放88000元助学金,资助31名学生,包括25名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菏泽籍大一新生,1名中考学生及5名初中与小学学生。

   

     

   

   

  杨湖公益助学是由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发起并以非盈利性为目的,以菏泽学籍应届高考升学的品学兼优却家庭困难的学生为帮扶对象,联合菏泽市工商联、菏泽市慈善总会、几支菏泽公益志愿者组织以及爱心企业、爱心个人,以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带头捐款,爱心企业、爱心个人参与捐款的形式,由公益志愿者组织寻找帮扶对象,通过菏泽市慈善总会以定向捐助的方式,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大学或完成学业。整个流程公开透明。 

  今年,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以“我的力量”为主题,通过杨湖酒义卖与爱心企业、爱心个人捐款的形式,将义卖所得款和爱心企业、爱心个人的爱心善款一并全额转入菏泽市慈善总会账户,用于公益助学。  

  自2015至2018年,杨湖公益向菏泽市慈善总会捐款40余万元用于公益助学,累计帮助了200多名经济困难的学生。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