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啤菏泽公司:心系学子 2019年“金秋助学”再助力

2019-08-21 18: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王大鹏)为助力莘莘学子踏上人生新旅途,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金秋助学圆梦”活动再次启航。8月21日,2019年度“金秋助学”座谈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公司党建活动室召开。菏泽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程香华,青啤菏泽公司总酿酒师、工会主席赵勇,总经理助理、人力行政部部长车莉莉,及公司各基层工会主席、职工子女和家长60余人参会。

  2 

  3 

  4 

  座谈会由人力行政部部长助理刘有强主持,他依次介绍了25名学子的基本情况,宣读了助学金发放名单和标准。与会领导分批将一个个承载着祝福与期望的爱心红包送到学子们手中。

  在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后,总酿酒师、工会主席赵勇代表公司对即将走入大学校园的学子表示祝贺。赵勇表示,多年来,公司干部员工以厂为家、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企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今天员工子女传来捷报,是我们员工的大喜事,也是公司的大喜事。金秋助学活动是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构建和谐文化的具体体现,是企业发展不忘员工,感恩员工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今年考上大学的学子在所选择的专业上,发挥自己的特长,勤学、奋进。学会赶恩、感谢父母、报效国家。

  随后,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程香华在讲话中,对青啤菏泽公司“金秋助学”活动给予肯定。程香华指出,这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希望学子们要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回报社会、建设祖国的具体实践,奉献青春智慧,谱写人生华章。

  座谈会上,学子们纷纷表决心、话感恩。“2017年我姐姐考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时,就受到公司的资助。今年我和哥哥同时被满意的高校录取,并再次领取了助学金,可以说‘金秋助学’浓浓情义的深深关爱,为我们的理想插上了翅膀,帮助我实现大学梦的同时,也将一份厚重的责任交到了我们的肩上。”青啤(菏泽)公司包装部员工王孝顺女儿王曼如是说。

  鲁网记者了解到,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本年度共资助本科院校学子13人、专科院校学子12人,25名员工子女共同分享了总额25800元的助学金,及拉杆行李箱等礼品。

  “金秋助学”活动是崇尚传统美德、凝聚奉献爱心的“亲情工程”,是关心员工的“爱心工程”,更是事关企业发展、寄托员工情怀的“希望工程”。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金秋助学”送温暖活动自2011年实施以来,九年来已累计发放助学金33余万元,先后惠及200余个职工家庭,有效传递了青啤大家庭对员工的关爱,增强了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满意度,形成了长远健康发展的合力。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