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片”钱币展亮相菏泽

2019-08-24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记者 范祥海)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日上午,由菏泽市收藏家协会、京恒艺术馆、菏泽市图书馆联合举办的----“中国名片”钱币展在菏泽市图书馆开展。 

  

   

    据悉,展出的实物不仅有人民币,还有历代古钱币、金银币、革命根据地货币和各种民国制币。通过实物观摩、图文介绍、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古币与人民币的发展传承和精湛技艺,以及不同时间货币背后的经济社会文化因素,让公众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5000年货币的发展,到祖国的发达。 

  “这些钱币的背后见证了我们国家的发展与变化,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一次展览”市民王先生告诉鲁网记者。 

  本次展览,时间从8月24日到9月7日,让社会公众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人民币历史和货币文化,更加深切地感受新中国人民币发展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共创美好明天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