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爱心企业孔子酒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09-11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洪常良) 9月9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爱心企业山东孔子酒业董事长马俊一行来到丹阳街道办事处大马庄社区,和社区干部一起走访慰问80岁以上老人、社区老党员、贫困户,为每户送上食用油、孔子酒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马俊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住房等状况,“身体还好吗?生活有啥困难?给我说。”马俊对他们说。受助群众对孔子酒业一直以来的爱心行动赞不绝口。 

  “作为本土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正是得到了乡亲们、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公司才发展壮大,所以我们要勇于社会担当、社会责任。”孔子酒业董事长马俊表示,“每年,我们都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弘扬美德、传承爱心。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尽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

  据悉,山东孔子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89年,是我国北方具有代表性的高档芝麻香原酒和浓香型多粮原酒生产基地,也是菏泽唯一一家优质白酒出口企业。2014年3月被山东省商务厅认定为“山东老字号”企业。今年又成立贵州酱班酒业有限公司。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帮扶贫困大学生、困难群众。这是孔子酒业第14年慰问救助社区贫困户,累计送钱送物总价值25万多元。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