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良心食品有限公司:中秋佳节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2019-09-11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洪常良)为让社区困难群众过一个幸福暖心的中秋佳节,9月9日,山东良心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鹏在社区干部陪同下,到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大马庄社区,为大病患者及80岁以上高龄老人家走访慰问,送上食用油、良心粉条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马鹏都会与这些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为每户困难群众送上食用油、烧鸡、粉条等慰问品,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马鹏表示,良心食品的发展离不开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更离不开百姓的支持。为百姓做贡献、积极回馈社会,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应有的担当。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爱心活动,会一直坚持下去。 

  山东良心食品有限公司是2019年山东省商务厅批准的山东省“老字号”企业。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大马庄社区是远近闻名的粉条粉皮加工特色村。据《马氏宗谱》记载,大马庄加工红薯粉条绿豆粉皮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多年前的清朝乾隆年间。 

  家在大马庄社区的马鹏,大学毕业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返乡挖掘传统工艺创建了现代与传统工艺相结合的粉条粉皮生产基地,专门从事纯地瓜粉条、纯绿豆粉皮的种植、生产和加工。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