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公益事业发展 中华志愿者协会菏泽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9-09-23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刘红尘向中华志愿者协会菏泽志愿服务队授旗

  鲁网9月23日(记者 庞洪波)9月22日,中华志愿者协会菏泽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菏泽专业志愿者培训举行。中华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兼培训部主任、基金部主任刘红尘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来自菏泽市各区县的100余位中华志愿者协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在会议中,刘红尘向中华志愿者协会菏泽志愿服务队授旗,52名志愿者宣誓加入了中华志愿者协会成为新会员。中华志愿者协会菏泽志愿服务队队长张秀云说,中华志愿者协会在菏泽建立志愿服务队,是对菏泽市志愿服务事业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我们在协会和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把菏泽的志愿服务事业做大做强。

  刘红尘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志愿服务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志愿服务政策体系初步形成,志愿服务组织蓬勃发展,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活动日益丰富,志愿服务领域持续拓展,志愿服务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在满足群众需求、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公民素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中华志愿者协会菏泽志愿服务队总干事李燕玲介绍,菏泽市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可就近参与中华志愿者协会菏泽志愿服务队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接受志愿服务技能培训,让志愿服务助力菏泽民生事业发展。

  据了解,中华志愿者协会在养老、健康、医疗、教育等行业开展“中华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实训基地”和“中华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队”的建设、推广工作,在全国建立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树立标杆,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我国志愿服务事业水平,助力公益与民生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