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啤菏泽公司举行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新春联谊会

2020-01-09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王大鹏) 1月9日,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赢未来”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新春联谊会在菏泽学院艺术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丕显,财务总监刘凌燕,及公司干部员工3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的欢庆盛宴。大会由公司总酿酒师赵勇主持。

   

  党委书记、总经理孙丕显作工作报告

  年会伊始,孙丕显代表公司作《2019年度工作回顾及2020年生产经营目标规划》工作报告。孙丕显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公司累计完成产销量13.6万千升,利润同比增长17%,创下三年来产销量历史新高,生产运营BSC名列总部制造中心第一名。面对“瓶荒”的严峻挑战,通过积极落实总部基地市场“回收瓶攻势”,持续推进“二级回瓶网络”建设,全年打赢保供控本攻坚战。岁末年初,公司二期扩建项目正式签约,实现了转型升级驱动高质量发展,打响了产能扩张新年第一响。全年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山东省轻工行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山东省“工人先锋号”、菏泽市、高新区两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菏泽市新时代职工之家先进单位”、青啤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精神文明奖”、“最佳入场式方队奖”等荣誉。

  砥砺奋进铸华章,继往开来启新程。展望2020年,孙丕显要求全体干部员工面对挑战勇毅笃行,在总部“123”新的战略指引下,紧紧围绕“尊崇制度、机制创新、打造管理新局面;关注细节、目标导向,争创集团排头兵”的工作方针,秉承“诚信 、务实 、高效、创新”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勇往直前,共同开启青岛啤酒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孙丕显为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刘凌燕为2019年度“劳动模范”获得者颁奖

   

  孙丕显与部门负责人现场签署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

  年度工作报告结束后,赵勇宣读了青啤菏泽公司2019年度评先树优决定。对2019年度先进部室、优秀班组、优秀党支部、优秀管理者、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奖,并颁发了证书、奖牌。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上,孙丕显依次与八个部门的负责人现场签署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2020年新春联谊会以《不忘初心 共赢未来》视频开篇,在激动人心的节奏中,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2019年的铿锵历程,全体干部员工用辛勤的汗水、务实的态度、敬业的精神,记录了求索的脚步与奋斗的历程。

   

   

  伴随着包装工会一曲《鬼步舞》拉开了2020年新春联谊会的大幕。公司各基层工会的参演人员带来了舞蹈、歌曲、小品、诗歌朗诵等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除了精彩的节目轮翻登台,穿插的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再次掀起联谊会的高潮。年度劳模、优秀党员、公司领导先后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和幸运奖,250名员工分享了床上四件套、苏泊尔炒锅、华为手机等奖品。更有8名幸运的员工,获得了总经理孙丕显抽取的特等奖-联想笔记本电脑。

   

  最后,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本届年会盛典,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共同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大会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回首2019,荣耀已属于过去。展望2020,挑战与梦想并存。新一年的冲锋号已经吹响,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惧风雨勇向前、万众一心加油干,奋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