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少年”菏泽赛区才艺展演活动正式启动

2020-01-13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范祥海 见习记者 颜秉显)11日上午,2019星空少年全国优秀艺术特长生菏泽赛区才艺展演活动暨2020菏泽市首届少儿艺术节优秀节目选拔赛决赛在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活动上,由菏泽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福华菏泽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祝国华菏泽文旅集副总经理侯居良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峰牡丹区文化馆副研究员李慎莲菏泽文旅集分公司总经理赛事组委会秘书长李军,共同按下启动球。正式启动2019星空少年全国优秀艺术特长生菏泽赛区才艺展演活动同时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市各艺术协会负责人和市、县区规模较大、成绩卓越的艺术培训机构负责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菏泽市广播电视台、菏泽市文旅集团、星空少年才艺展演活动菏泽赛区组委会共同主办,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搭建展示青少年时代风采的舞台,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优秀文化,普及高雅艺术,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 

  活动内容涵盖了舞蹈,模特走秀,快板相声,跆拳道等各大类型的才艺节目,参与本次活动的孩子们一个个都朝气蓬勃、神采奕奕,在这个寒冬时节为大家呈现出一个又一个热情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