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旺天下德胜文化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2020-01-20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120173749

微信图片_20200120173754

  鲁网1月20日讯 1月20日,山东旺天下德胜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奠基仪式在菏泽市定陶区旺天下农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举行,该项目是旺天下公司与河北德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投资兴建的。

  该合作项目是一个大型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主要包括特种经济作物种植区、生态农业观光旅游区、农业研学教育基地等66个板块,每个板块都是融产业性、观光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12个板块,利用现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挖潜,使之焕发活力;二期建设利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新成果、新技术对园区进行全面升级,重点发展高新技术农业,力争在航天育种领域取得成绩;三期主要围绕驻地农村社区改造、农业旅游展开。最终将旺天下农业生态园打造成产业兴旺、独具特色、宜居宜游的田园综合体。

  山东旺天下农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占地1000余亩,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山东农业大学、菏泽学院等高等院校和国家级农业科研机构长期开展合作,建有智能温室、保鲜周转库、研发中心、专家服务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育种中心、科普中心、科技创新平台、工程实验室等基础设施,是集“产、学、研、旅、服”于一体的大型产业园区。2016年1月15日公司在山东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星创天地科技平台”“国家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企业”“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教育示范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省级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基地”“山东省精品采摘园”等30余项省级以上荣誉。河北德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创意设计融资投资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拥有诸多知识产权,近两年致力于做好“智慧农业、现代农村”这篇大文章。(通讯员 苑肇波 仲伟钦)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