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湖酒业:捐款10万元 用温暖与爱心抗击疫情

2020-02-04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潘凯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杨湖酒业不仅严格配合疫情防疫工作,而且积极主动联系捐赠捐款事项。2月2日、3日,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分别向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慈善总会、菏泽市慈善总会捐款5万元,共计10万元,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公司董事长李宪德表示:现在是非常时期,大家都很辛苦,全社会都在关注这个疫情,众多医疗工作者、军警战士抗战在疫情一线,政府相关人员天天走访排查登记,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分别向菏泽市慈善总会、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慈善总会捐款5万元,共计1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与救治。目前医疗物资也非常告急,而这只是杨湖的一点心意,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