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支援,共克时艰!菏建国投公司积极捐款抗击新冠肺炎!

2020-02-10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武汉加油!菏泽加油!我捐500元。”“中国加油!山东加油!我捐1000元。”“我捐200元。”……2月7日下午,在山东菏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微信工作群中,一场抗击新冠肺炎捐款活动大幕拉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从董事长、总经理,到每一位职工都慷慨解囊,在3天的时间内捐款达23万元,目前,捐款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中。

   在捐款期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信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红军,第一时间带头各自捐款2000元,在职工中起到了表率作用。之后,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时时触动每一位员工的心。随后,公司将把这份饱含全体干部职工深情的爱心捐款,转至菏泽市慈善总会账户,统一调剂,用于支援全市各级各部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疫病纵无情,人间有大爱。面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蔓延的严峻形势,菏建国投党委高度重视疫情状况,根据中央及省、市有关要求,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力以赴积极应对疫情,立誓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是年前通知的上班时间,党委一班人到物业公司管理的三个规模较大的小区进行慰问检查,并送去了防疫物资。此后,公司党委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小范围专题会议,研究布置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一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具体负责,要求菏建国投所属每个单位,务必在每天下午14:00前实行零报告制度。零报告的背后,是众多人员的精心努力和倾情付出。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心,闻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各类工作人员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后,2月7日上午,国投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并于当日中午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捐款倡议书》,各单位、机关各部门积极响应,广泛发动,认真组织,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在此次捐款活动中,菏建国投机关及各权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工会会员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接到国投党委的倡议书,菏建置业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进行沟通交流,全面发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捐款,每一名职工捐款不低于200元。置业公司全员47名职工,在2个小时之内捐款12800元。菏建集团安装公司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并且班子成员捐款不低于1000元,职工捐款异常踊跃,这也是历次活动中的一贯体现。国投公司机关57名领导干部职工,在2天内捐款22500元……  

  由于疫情影响,无法组织人员进行集中捐款,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自行设立了捐款微信号,此次活动坚持自愿原则,每人实名制转账捐款,彰显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诠释了菏建国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大爱情怀。 

  目前,捐款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中。(通讯员 牛腾)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