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营企业又一殊荣:菏泽龙池生物隆重晋席中国民营企业家大会

2020-02-13 0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封应邀出席大会

  鲁网2月13日讯 2020年1月5日-7日,冬日北京,中国民营企业家大会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工业和信息化部首任部长李毅中,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副主任石军,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庄聪生,中央军委审计署原副审计长赵天民,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原司长、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孔泾源,国家粮食局外事司原司长、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刘韧,中国社会科学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刘迎秋等部委官员和专家学者及民营企业家代表等300余人出席大会。 

  本届大会以“技术破局引领商业变革”为主题,重新定义新型生产关系,助力实现全民共建、共享、共治的未来智慧社会。大会围绕区块链技术应用、商业模式变革、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等多个领域进行讨论。其中,牡丹系列产品的开发及利用和牡丹文化的传播议题也成为大会的一大焦点,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 

  在济济一堂的民营大鳄阵营中中出现了一位非常年轻的新面孔。他就是来自中国牡丹之都、首次受邀的山东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封。王封作为中国生物技术民用产品开发业精英及山东民企杰出代表隆重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在本次会议荣获“2019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旗下企业——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9中国优秀民营企业”称号。该奖项是对2019年度在创新领域和社会责任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的表彰,也是我国对本年度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牡丹产业的发展,引领牡丹产业文化高质量发展,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以推动牡丹产业发展为己任,大力发展牡丹产业经济链条,着重于牡丹系列产品方面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打造生态牡丹特色产业。使牡丹产业发展更好地造福百姓、惠及民生。 

  “德行天下,造福万家。这是我年轻时的一个梦,也是现的在我和龙池生物的工作目标,为了圆这个梦,我将竭尽全力!”王封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