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有大爱 企业显担当 百春酒业为抗疫捐款捐物累计37万余元

2020-02-25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

3

2

1 

  鲁网2月25日讯(记者 刘小玉)疫情,牵动人心,疫情当前,使命在肩。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百春酒业有限公司作为菏泽一家民营企业,主动担当、履行社会责任,数次捐款捐物,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抗疫人员,截至目前,山东百春酒业已累计捐赠、慰问款物达37万余元。

  自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百春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运中一直在密切关注,疫情也在时刻牵动着他的心,作为牡丹区政协委员和一名民营企业家,疫情面前,他深感责任在肩。

  2月3日他迅速号召公司员工,向菏泽市牡丹区红十字会捐款11万元,定向捐助牡丹人民医院,支援抗击疫情的一线医务工作者,驰援牡丹区疫情防控一线。

  2月13日至2月14日期间,山东百春酒业又联合菏泽各区县合作商,向全市各县区共计13个抗击疫情民警执法站执勤民警、11个环卫站环卫工人进行慰问捐赠,同时还向100多个村庄和小区抗击疫情执岗人员进行了慰问捐赠。此次共捐赠消毒液220桶,绵柔尖庄酒330箱,同福碗粥30,方便面360箱,餐巾纸26箱,合计捐物折合善款16万元。

  另了解到,张运中和百春酒业员工们看到,全市的市场监督执法人员为了守护全市人民的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经常吃泡面,他深受感动,张运中立即又准备一批市场监管一线执法人员急需物品,再次进行慰问。

  2月18日至24日,山东百春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口罩、方便面、保温杯等慰问品先后来到菏泽市牡丹区、高新区、开发区、定陶区、曹县、成武县、单县、巨野县、郓城县、鄄城县、东明县,慰问辛勤坚守在抗击疫情市场监管一线执法人员,慰问物品医用口罩4000个、保温杯1200个、方便面360箱、纸巾48箱,此次慰问品价值10.6万元。

  据了解,山东百春酒业是一家酒水专营公司,目前主要经营五粮液战略核心品牌尖庄系列和五粮液高端小酒火爆系列。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不断地开展捐资助学、慰问敬老院、慰问退役军人等各种公益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山东百春酒业已累计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抗疫人员捐款、捐物、慰问累计达37万余元。

  关键时刻与特殊时期,连续数次捐助行动,充分彰显了百春酒业的大爱之举,在疫情当下,百春酒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体现价值担当,坚定了大家抗疫必胜和发展共赢的信心,赢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总经理张运中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守望相助、患难与共是民族精神的内核。百春酒业作为一家有责任感、有关怀感的企业,将继续坚守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