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商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今日揭牌

2020-04-14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记者 范祥海)退役有家,创业有路。4月14日上午,菏泽市牡丹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在花都商埠会议室揭牌成立。牡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主任科员张存凯,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李全义,花都商埠总经理黄太恒,花都商会会长杨忠义,花都市场党支部书记李董董出参加了此次仪式。 

  

  牡丹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的成立,旨在加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就业创业,为退役军人创业在资金、场地、技术、资源、渠道等方面提供支持;采取加强教育培训、做好就业创业服务等灵活多样的孵化措施,帮助退役军人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自主就业创业。 

    

  

  “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 花都商埠总经理黄太恒表示,他作为一名退伍老兵对部队有着深厚感情,花都商埠作为菏泽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之一,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经营所需的场地和低成本的创业环境,开展创业指导、政策咨询、项目评估、跟踪管理等服务,发挥更大的能量和作用。 

  最后,牡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主任科员张存凯、花都商埠总经理黄太恒共同掀起红绸,为花都商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的落成正式揭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