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起来真好看

2020-05-09 08:46: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5月8日,江苏省泰州市大冯中心小学学生在操场上拼出笑脸图案(无人机照片)。 当日是世界微笑日。 新华社发(汤德宏 摄)

  2

  5月8日,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华中路第二小学在操场上开展手绘“微笑口罩”创意活动,通过让孩子们手绘各式笑脸并贴到口罩上的方式,引导学生培养健康乐观的心态。 当日是世界微笑日。 新华社发(黄有安 摄)

  3

  5月8日,湖南省江永县潇浦镇永阳路,环卫工人唐翠英面带微笑在清扫间隙小憩。 当日是世界微笑日。 新华社发(田如瑞 摄)

  4

  5月8日,在南京火车站站台上,一名列车员戴着“笑脸口罩”迎接旅客上车。 当日是世界微笑日。 新华社发(苏阳 摄)

  

  5月8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风华桐乡路小学,一名学生展示自己绘画的笑脸。 当日是世界微笑日。 新华社发(刘勤利 摄)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