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INGTAO1903青岛啤酒菏泽首家社区酒吧·中达美食街店正式开业

2020-05-28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记者 洪常良)青岛啤酒博物馆堪称全球界五大啤酒文化殿堂之一,其镇馆之宝正是TSINGTAO1903旗舰餐吧,餐厅的原浆酒和鲜啤酒都产自于拥有百年历史的青岛啤酒厂。5月28日11时,菏泽TSINGTAO1903青岛啤酒首家社区客厅·中达美食街店正式开业。菏泽高新区管委会、青啤文化公司、青啤销售山东省区及菏泽大区、青啤菏泽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开业庆典。

   

  开业仪式上,菏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绍青代表菏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到场祝贺,对青岛啤酒行业领导者地位、及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搬迁至高新区以来,实现转型升级驱动企业高质量跨越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杨绍青表示,高新区将以推进企业发展为己任,持续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支持力度,全身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助力青岛啤酒成为拥有全球影响力品牌的国际化大公司。

   

  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丕显表示,作为菏泽唯一一家青岛啤酒直营店、唯一一家青岛啤酒全品类推广店、唯一一家啤酒品牌体验店,TSINGTAO1903社区客厅酒吧立足于市民家门口的“第二会客厅”,使工厂新鲜产品、青啤主品牌新特、新品,及青啤系列饮品,直接面对一线的消费者,让消费者体验青啤文化“畅享欢聚时刻”。社区客厅酒吧将借助毗邻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前店后厂优势,魅力原浆、新鲜扎啤从青啤生产工厂线通过专业冷链运输,迅速直达门店。具有青岛啤酒厂专供的酒源优势,让青岛啤酒全系列产品总有一款适合您。同时“袋袋香传”2L装青岛原浆、青岛鲜啤,可门店自提+外卖配送,让土著们享受“鲜啤打包喝”的特权。

   

   

  鲁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社区客厅店面积约120㎡,店内装修布置按照“现代工业风”将时尚元素与青岛啤酒元素相结合,跟上潮流又契合复古国潮,符合现下年轻人的审美追求,打造出“独特”“时尚”“高端”的餐吧文化。

   

  酒类供应上,无论是麦香浓郁、富含酵母的原浆,清爽的鲜啤酒,还是焦香浓郁的黑啤、丁香花味与果香混合的全麦白啤、被誉为“第一杯金色液体”的皮尔森、“小鲜肉”纯生啤酒……各种特色啤酒都能在这里品尝到。在店内就餐的客人,既有周边居民,也有闻讯前来的啤酒爱好者和下班后来放松的年轻人。菏泽TSINGTAO1903社区客厅酒吧作为青岛啤酒公司第10家正式开业工厂直营店,按照“品牌推广高地、消费者体验高地、鲜酒等高端啤酒销售高地”的战略定位,地处市区中心万达-中达核心商圈内的中达休闲风情美食街。自5月16日试营业以来,以其品质保障+外卖模式及一站式夜生活,深受广大消费者追捧。这家酒吧是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在菏泽市内开设的第一家TSINGTAO1903社区客厅酒吧,率先在市内打造行业首创青啤专属直营销售渠道。

  有朋自远方来,必有青岛啤酒。三五好友,共话春秋;亲友聚会,聊天看球;推杯就盏,畅享惬意轻松。TSINGTAO1903社区客厅酒吧引领时尚饮酒新潮流。

   

   

  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丕显对鲁网记者说,啤酒吧业务是青岛啤酒公司业务发展的三大板块之一,将有力促进公司的跨越发展。未来,青岛啤酒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布局200家青啤1903餐吧。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