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集团鲁西南区域“乡村振兴”系列公益活动走进菏泽丹阳街道

2020-06-23 1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6月23日,碧桂园集团鲁西南区域“乡村振兴”系列公益活动,到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走访慰问贫困户。碧桂园集团菏泽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李硕、菏泽碧桂园项目总经理臧桂利、天汇项目总经理高喜军,鲁西南区域品牌负责人刘昊等,丹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北楠、贾佳等参加。 

  

  李硕一行先后到郭庄、赵王李、药王庄、大马庄、姬庄等社区,走访慰问郭文习、赵月好、吴凤兰、李汉臣、张竹林、赵明豹、都兰峰、邵宝兰、芦雪芹、党明田等40多户贫困家庭,所到之处嘘寒问暖,仔细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和就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战胜暂时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给他们送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方便面等物品,总价值15000多元。 

  “衷心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家的帮助和关心,我们会好好生活下去。”姬庄社区68岁的双目失明老人芦雪芹从爱心企业代表手中接过帮扶物资连声致谢。 

  

  “永远感谢党和政府,十分感谢爱心企业,没有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我们一家人一天也不能生活,”脆骨症患者、贫困家庭党明田激动地说。 

  

  2017年,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进驻菏泽,落户赵王河畔,菏泽碧桂园项目作为进驻菏泽的第一个项目,不仅承载菏泽城市化进程,而且十分关注当地民生等公益事业,他们积极融入当地精准扶贫,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大病患者和贫困家庭,受到社会各界和居民群众一致好评。(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