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善举 花都商贸分公司走进菏泽市儿童福利院

2020-06-24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淡淡粽叶香,浓浓世间情,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传统的节日---端午节。6月23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花都商贸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携手鞋城市场爱心商户来到菏泽市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粽子和童鞋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端午安康的节日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情。 

  

  此次活动经过前期的调查摸底,结合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花都商贸分公司采用了非直接接触的方式开展了活动。在座谈中,菏泽市儿童福利院院长肖培贤介绍了儿童福利院的总体情况,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等基本日常情况。肖培贤代表孩子们向花都商贸分公司及商户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花都商贸分公司经理晁国振和爱心商户也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孩子们的生活,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帮助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深切地感受到关爱孤残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今后我公司还将继续关注弱势群体,以不同形式持续不断地关爱社会,回报社会,增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树立正面形象的同时传递温暖回报社会。(通讯员 宋玉伦)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