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户通”工程通人心 李洪周村民笑开颜

2020-06-24 1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修好的路面 

    

  施工中 

    

  修路中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庞洪波 范祥海)在菏泽市牡丹区牡丹办事处李洪周村,“户户通”工程进行的如火如荼,以前泥泞的小巷路现在变成了水泥路面,路好走了,村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据村民邓胜平介绍,“以前下雨都没法出门,骑电动车都可能崴到泥地里,现在好了,进出都很方便。村干部很负责,那天晚上干到夜里2点。” 

  村民许存山是解放战争烈士家属,今年76岁了,腿脚不方便,他谈到,“以前下雨像猪圈,我根本不敢出门,怕路不好摔倒,现在好了,下雨也不用在家憋着了。” 

  村会计邓玉合说,“村里90%以上的‘户户通’工程已经完工,还有少部分近期完工。由于怕耽误学生上学,一般都是连夜赶工期。这一个多月以来,村干部一直坚持轮流监工,保证工程质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