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学生奶菏泽推广中心向环卫工人送温暖

2020-07-01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赵晓路)7月1日上午,蒙牛学生奶(菏泽)推广中心在菏泽城区天香公园举办“关爱环卫工人,守护城市整洁”公益捐赠活动,菏泽市民政局副局长黄贤锋,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孙军,菏泽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范俊奇,菏泽市京环公司副总经理王晋,蒙牛菏泽学生奶推广中心总经理史朝旭参加活动。

   

  史朝旭表示,环卫工人为了城市安全卫生做出了巨大的牺牲,通过这样的方式给环卫工人送去一份营养,尽一份绵薄之力,蒙牛菏泽学生奶推广中心在菏泽十几年来得到了菏泽市民的支持与厚爱,下一布将持续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献出一份爱心。

  环卫工人王先生告诉记者,蒙牛公司献爱心,来给环卫工人送温暖,心里面非常高兴,同事也感谢大家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与关注。

  随后菏泽市民政局副局长黄贤锋向蒙牛菏泽学生奶推广中心总经理史朝旭颁发捐赠证书,此次捐赠的物品将全部用于环卫工人和部分养老机构。

   

  据了解,蒙牛菏泽学生奶推广中心6月29日捐赠1000件牛奶至菏泽市民政局分发至菏泽市敬老院,此次3200件牛奶捐赠至菏泽市环卫处,两次捐赠的牛奶价值37万余元。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