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菏泽

2020-07-27 09:28: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7月24日,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采访团来到菏泽市,开展专题采访报道活动。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会见了采访团一行。省委宣传部新闻一处副处长张旻介绍了主题采访活动相关情况。

  张新文对采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与大家深入交流。张新文说,习近平总书记对菏泽发展十分关心、寄予厚望,2013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菏泽视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来,菏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抢抓“突破菏泽、鲁西崛起”重大机遇,紧紧围绕后来居上目标,大力实施重点产业、乡村振兴、城市功能、营商环境“四个突破”,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强党建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着力打造“231”产业体系,生物医药和高端化工两大核心产业加速膨胀。举全市之力推进脱贫攻坚,基本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扎实推进黄河滩区居民迁建,14.7万滩区群众将实现百年安居梦。

  张新文指出,当前,菏泽发展步入了快车道,正向着“后来居上”的目标大步迈进,呈现出加速突破、加快赶超的良好势头。希望采访团各位记者朋友,在菏泽多走一走、看一看,多提宝贵意见,帮助菏泽更好地改进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据悉,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将聚焦“人民的小康生活”,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讲好小康故事,传递正能量。近日,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科技日报等中央及省级媒体记者将聚焦菏泽,开展全方位、多视角的集中采访。

  座谈会上,大家还一起观看了菏泽城市宣传片《绽放》。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