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 菏泽市新联会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0-07-31 1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31日,菏泽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袁绍飞带领新联会部分会员企业走访慰问驻菏武警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对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慰问过程中,袁绍飞与官兵们交流座谈,介绍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了解部队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面对上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驻菏武警官兵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始终以冲锋陷阵的战斗姿态,出色完成各项最困难、最危险、最艰巨的任务,为疫情防控斗争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践行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人民军队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能力,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新篇。 

  

       

  菏泽社会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人民子弟兵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新联会作为菏泽的新力量将始终拥护人民军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全面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努力开创拥军优属、双拥共建工作,为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