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孔子酒业举办开窖封坛暨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0-09-09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洪常良)金秋送爽,美酒飘香。9月9日,2020山东孔子酒业度夏头轮酒开窖封坛暨贫困大学生“未来之星”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活动以一场精彩的开场舞拉开帷幕,孔子酒业董事长马俊在致辞时表示,白酒行业遵循“夏不酿酒”的传统,每年9月9日天气转凉才开窖酿酒。酿酒原料经过整个夏季的发酵,酒品口感醇厚,被称度夏头轮酒、头排酒,吸引众多客户前来品酒储酒。

   

  在大家见证下,孔子酒业还举行了隆重的祈福拜孔仪式,并为6位被资助的贫困大学生发放了每人2000元助学金和“未来之星”荣誉证书。

   

   

  随后大家一起登台储酒封坛,对未来美好生活许下祝愿。

  据了解,10多年来孔子酒业共救助大学生258人,发放救助金达60余万元。每年重大传统节日共走访、慰问高龄老人、五保老人及贫困户1500余人,发放救助金达260多万元。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