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哪个?菏泽文化旅游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邀您投票!

2020-10-30 16:23:00 来源:菏泽文化和旅游局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为提升菏泽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宣传推广菏泽文化旅游特色资源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与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开展了菏泽文化旅游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社会关注度高,影响范围广,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有效应征宣传语4109条。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活动主办方成立评审工作小组,多次召开评审会议,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筛选、去重、初审、评审等,最终推选出20条文化旅游形象宣传语进入公众投票环节。

  公众投票在“菏泽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开设投票窗口,由广大网友对候选作品进行投票。活动主办方将在网络投票的基础上,对宣传语进行最终评审,确定采用奖1名,并给予10000元奖励;确定入围奖10名,各给予1000元奖励。最终采用的宣传语及获奖结果将通过各大新闻媒体对外公布。

  投票时间

  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5日

  投票规则

  1、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投10票,每个作品每天最多投1票;2、本次活动严禁刷票,一旦后台检测到投票异常,一律取消参与资格。(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所有)

  准备好成为大众评委了吗?下面就要开始投票啦!选出你心目中的最佳宣传语(截止时间:11月5日24点整)

  

 

  附:菏泽文化旅游形象宣传语(候选)

  1、牡丹之都,花样生活。

  2、中华祖源圣地,天下牡丹之都。

  3、菏泽牡丹,为您盛开。

  4、上品牡丹,上善菏泽。

  5、千年古曹州,一城牡丹香。

  6、牡丹之都,友善菏泽。

  7、一城牡丹香,千古菏泽美。

  8、情醉牡丹,香约菏泽。

  9、牡丹之都,仁义菏泽。

  10、在菏泽,遇见国色天香。

  11、黄河灵秀地,千年牡丹都。

  12、牡丹之都,荟品菏泽。

  13、花美,人美,菏泽美。

  14、伏羲桑梓,花都艺海。

  15、牡丹之都,大义菏泽。

  16、一城观古今,一花甲天下。

  17、牡丹之都,自在菏泽。

  18、人文荟萃福地,花香儒韵菏泽。

  19、百里牡丹画卷,一城人文诗书。

  20、好客山东,惬意菏泽。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