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采耳走进市民健康休闲新生活

2020-11-05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记者 马静)11月4日上午,菏泽润荷采耳文化体验馆(牡丹路店)开业,记者获悉,此体验馆是菏泽市润荷健康管理公司在菏泽运营的第二家专业采耳文化体验店。

   

  据了解,采耳是我国传统的健康休闲项目和技艺。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增长,生活节奏加快,生活压力加大,人们渴望健康高质量的休闲生活。适应这一需求,融合现代技术和休闲文化,我国传统的采耳技艺得到快速发展。

   

  润荷专业采耳,在挖掘传统技艺的基础上,运用现代科技,创新打造全新的可耳镜采耳和独具特色的意境采耳等采耳品牌,为菏泽百姓打造高端的健康休闲生活服务品牌。公司将不忘初心,依法经营,创新品牌,提升服务,让菏泽百姓真正感受小舒服,大享受,为菏泽百姓创造更多的幸福感。

  据了解,润荷专业采耳文化生活,是目前菏泽市最大的专业采耳连锁服务品牌。润荷专业采耳青年湖店,创立于2018年,专业专注于百姓的健康休闲,采耳技艺日臻成熟,受到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