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钺皓:牡丹之乡书画的水墨人生

2020-11-09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武钺皓,名武浩,1972年生于牡丹之都菏泽,自幼受父辈的影响痴于绘画,多年来临习古画,拜读众家名作。长年积累孜孜不倦的学习,从工作中领悟到了艺术来源于生活,热爱生活、真诚才能绘出感人的作品来,才能形成一种新的视角文化。

  后多以身边的物象来表达对生活的感悟,以蔬果为载体,寻找生动可人田间地头的田园生活。多年来对装饰、造型、色彩之间的关系与中国画的线条、色彩、装饰画及现代艺术与中国传统绘画相结合,使得绘画在表达形式上更富有美感和时代气息作品。

  后随花鸟画家李同安先生和山水画家邢建君先生习画,受益非浅,对其绘画的理论、色彩、构图,得到更深入的理解,由感性到理性的认识。使得作品具有清新秀丽、雅俗共赏的鲜明格调。

  2017年《胡不归兮》在全国美展乡村墨韵通过入围!

  2017年《乡音》在全囯美展千年景德、瓷上中国通过入围

  2017年《盛世丹青》在全国美展美丽中国丶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入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