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业一天,菏泽爱心商家邀请福利院儿童畅游乐园

2020-11-20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范祥海 见习记者 付翔)11月19日,菏泽市儿童福利院“彩虹驿站”联合定陶区红果果乐园举办了一场乐园游玩活动。

   

  19日上午9时,孩子们乘坐大巴从菏泽市儿童福利院出发,来到了定陶区红果果乐园,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4时30分左右。期间孩子们进行了绘画、手工DIY、游戏机等娱乐项目。在活动结束时,红果果乐园为每一位孩子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并表示欢迎经常来玩。

   

  菏泽市儿童福利院院长肖培贤表示:“彩虹驿站”项目是依托福利院现有的资源和社会资源成立的爱心社会组织,自今年成立以来,得到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彩虹驿站目的是依托福利院现有的资源和社会资源,让菏泽市孤残儿童享受到更多优厚的服务,提升他们的适应能力。

  为了让孩子玩得更开心更安全,红果果乐园提前一天对设备全面消毒,并为此停业一天。红果果乐园总经理史红蕊说:“通过这次活动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增强他们的交流能力,提高了他们的自信力和自强力,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个群体,让我们的爱心温暖到每一个孩子。”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