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党员 严冬送温暖” 菏泽市工商联携市政工程建设商会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0-12-31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DSC_0481_看图王

  鲁网12月31日讯 (记者 刘小玉 潘长江)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 12月30日上午,元旦来临之际,菏泽市工商联主席肖云、副主席朱坤鹏、田明刚,菏泽市政工程建设商会会长刘建立、党支部书记池海雷、理事长及副会长张中华、蔡飞、李来福、吴仁杰、丁宗兴、赵传龙等一行到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金堤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DSC_0521_看图王

  牡丹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居祥,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何楼工作队队长、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执法监察局四级调研员王道清,何楼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鹏程,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效坤等陪同走访。

  肖云一行先后来到金堤社区金东村和金西村,分别为73岁的老党员王以勤、76岁的老党员王兴永等八位老党员送去过冬棉被等生活物资,使这些老党员在数九寒冬感受到浓浓暖意。

DSC_0556_看图王

  每到一户,肖云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肖云表示,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初心,不惧困难,对生活充满信心,相信在党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他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接受慰问的老党员们都非常感动,金东村老党员王以勤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及商会爱心企业家的关心,现在,虽然自己年纪大了,但在思想上不能老,要始终与党保持一致,拥护党的方针政策,让党组织放心。

DSC_0574_看图王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老党员们关爱,更是在精神上给予他们鼓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传递着一份份浓浓的真情,传达了党委政府和商会爱心企业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在市工商联带领下,商会企业家们感恩奉献、反哺社会的价值理念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