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三届传统武术联赛开幕 近2000名菏泽武术健儿参赛

2021-01-06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日,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武术运动协会指导,牡丹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中原传统武术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可健可康杯”菏泽市第三届传统武术联赛,在菏泽学院体育馆开赛。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房惠敏在致辞中表示,近十几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及省市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市武术工作者和爱好者的共同努力,菏泽武术事业得到了迅速发展。菏泽武术健儿们在国际、国内重大比赛中摘金夺银,硕果累累,给菏泽武术界赢得了殊荣,对菏泽市传统武术事业的传承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县区武术协会、武术馆校、武术组织和个人近2000人参加,其中武术套路参赛人数1665人,武术散打参赛人数149人。参赛队伍72个,曹州武校、宋江武校、东方武校、市体校皆派队伍参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