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佳酿,话未来!中国董酒(菏泽)客户答谢会举行

2021-01-09 1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懂得董酒——更健康的高端美酒。1月8日晚,佰香草之夜·中国董酒(菏泽)客户答谢会举行。

  贵州董酒销售公司山东大区副总经理魏旭,贵州董酒销售公司国家级品酒师张照峰,菏泽市卓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峰以及来自菏泽各县区知名经销商、核心客户代表、新闻媒体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叙友谊,品佳酿,话未来。

  稀世之香,佰草而生。据了解,董酒“佰草香”系列白酒采用百年古法酿制可以说是集天地之灵气不以人为调和,仅自然与时间融润而生陶坛封存10年,酒液绵醇,意味深长既有大窖酒的浓郁芳香、甘冽爽口又有小窖酒的绵柔回甜、醇和淡雅集百余种本草而独树一帜,这就是“佰草香”

  
  活动现场,花灯璀璨,歌舞飞扬,觥筹交错,气氛热烈。魏旭表示,过去的一年,董酒保持稳健增长,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公司围绕以服务促管理,加快董酒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董酒的品牌核心,提升品牌认知度;不断优化产品质量,提升核心竞争力;开拓市场,实现精准营销,保持了销售收入的稳步增长。
  
  张照峰在答谢会上表示,董酒的酿造是沿着《黄帝内经》“不治已病治未病,不治已乱治未乱”的中医养生理论脉络,在制曲过程中加入了纯天然的130多味本草,是中国传统的平衡和谐中医理论与白酒文化相结合的精粹,堪称为中国传统健康白酒的活化石。董酒作为中国传统白酒最典型的代表和核心,养身效果高于其他酒类,适量饮用传统董酒,除了给消费者带来愉悦和交际价值外,更能带来健康的享受,这是很多其它白酒所不具备的。董酒酒液清澈透明、香气优雅舒适、入口醇和浓郁、饮后甘爽味长。
  
  据悉,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世界三大名酒之乡贵州遵义董酒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其工艺、配方自1983年起被国家科技部、轻工部和国家保密局列为国家机密保密期限为长期“董酒色、香、味均佳,建议加快恢复发展。”1963年,经全国评酒会严格筛选评定董酒进入“中国老八大名酒”之列并连续三届荣获“中国名酒”称号又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董香型白酒代表等殊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