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源于心,真诚赢于信——山东辉瑞管业有限公司

2021-01-15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

15

17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刘小玉 潘长江)山东辉瑞管业有限公司是金乡县经济开发区内的一家集新型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专业优质的产品、诚信经营的理念,公司各项业务开展的有声有色,正逐渐成为国内大型塑料复合管材主要供应商和生产基地之一。秉承初心使命,不断将企业发展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研究中心,先后获得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等荣誉称号。

  宋攀东,大学学历,2014年加入辉瑞管业,现任辉瑞管业销售总经理,来到辉瑞,他一干就是近七个年头。“树高叶茂系于根深”,在企业这块肥沃的土壤里扎得越深,宋攀东销售业务这棵大树就会愈发的茁壮成长、枝繁叶茂。“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凭着自己的辛勤努力和真诚服务,现已将公司业务范围扩展至山东、河南及周边省市地区。菏泽市重点工程项目有定陶区汽车小镇,天华电商物流园,天荣家居小镇,成武机电物流园,曹县纺织产业园,曹县医药产业园,各个县区的农村污水管网一体化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程,与邢台市政、国和集团、中交四局及雷亿建工,江秀建工,卓越建工,山东瑞坤,融创建筑等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经过20余年的不断进取,辉瑞管业现已发展为生产各种大口径给排水塑料复合管道、农村厕所改造用成套塑料化粪池及垃圾分类专用垃圾桶成套产品的省内知名企业,所制造的产品用途涵盖雨污分流、海绵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美丽乡村建设、城乡环卫建设、城乡供水一体化等众多民生领域。企业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研究中心,获得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省级守合同重信用、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称号,拥有发明专利40项。

  “守成者耽于过往,奋进者才有未来”,山东辉瑞管业有限公司未来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进高质量发展,勇立潮头,直挂云帆,乘风好去!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