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品质引领行业未来,持续发展成就业界翘楚 ——奋进中的江秀集团

2021-01-18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

  鲁网1月18日讯(记者 刘小玉 潘长江)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江山旖旎风光秀。2013年江秀集团正式进入市政工程建设行业,是一家集市政、建筑、装饰、环保、水利水电、钢结构、古建筑、城市照明、地基基础、凿井、施工劳务等工程施工,以及房地产投资开发、餐饮、教育、设计、建材供应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江秀集团历经几年的发展,现已形成拥有5家子公司,及多家分公司的以工程建设为主的多方位、多元化经营集团。集团总部下辖:综合办公室、工程部、业务部、预算部、财务部、投资管理部、人力资源部、法务部等七部一室。公司注重对人才的选拔、使用和培养,现拥有各种专业资格人才和技术工人,其中一、二级建造师43名,中高级职称人员28名,中级技工人员175名,占公司总人数的60%,并拥有工程施工机械21台套,极大满足了工程施工需求。

3

  集团公司致力于打造“工匠之家”,先后中标承建了巨野县城南、城北、田桥三家污水处理厂,曹县庄寨污水处理厂工程,牡丹区西安路西片区城市配套工程等大、中、小型工程建设307例,涵盖了建筑、市政、环保、水利水电、装修、钢结构等多领域施工,荣获菏泽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AAA级信用企业”、“全国纳税企业信用A类”等称号。公司凭借出色的业绩,获得了建设方和社会各届的广泛认同和赞誉。

  展望未来,挑战与机遇并存, 江秀人本着”以真诚赢得客户、以质量赢得市场、以创新赢得发展、以价值赢得效益”的经营理念,坚持“百年大计,安全质量第一”的行为规范,秉承“做一方工程,树一方形象,创一方品牌,交一方朋友”的原则,不断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建立了相对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稳步发展,屡创佳绩。

  风雨兼程数余载,励精图治拳拳心,江秀人正是怀揣着这样一个执念,在企业核心领导的带领下,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直面来自外部环境各种变化无常的严峻挑战,捕捉峰回路转、柳暗花明的每一个契机,涉过无数激流险滩,走过无数充满挑战的征程;在一次次波涛汹涌的危机之中,劈波斩浪,赢得劫后余生。而每次劫后余生,都伴随着公司自身底蕴、潜质、潜能和生存能力的大大提高。

8

  下一步,江秀集团必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机遇,接受新挑战,以人为本,诚信立业,锐意创新,勇攀高峰。意气风发弘扬吃苦创业精神,继往开来书写企业华丽新篇章,未来,江秀人誓将为全速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而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李孝杰